姑娘爱吃的小橘子

爱文学,爱德云,爱盗笔,爱江湖,爱你们~

风再起时36背叛

 第二天一早,天还没亮,洛云希疯了一样跑了出去,昨夜她发现了一个致命的问题,这个模型,是错的!如果按照这个模型开启实验,那一切就没有挽回的余地了,这个实验,完全没有实现老师当初说的通道控制,如果没有猜错,和其他时空的实验应该是一样的,这就意味着,他们正在做的,是建立时空联络,实现无差别的时空穿越!

 

难道是这个过程发生了问题,洛云希又想起梦里人的话,是因为这件事她害死了老师吗?

 

不可以,绝对不可以!

 

 

“师傅,我去XX研究所,麻烦开快点,不,用最快的速度!”

 

洛云希跑到实验室,上气不接下气,冲进了何老的办公室:“老师!不能实验,模型是错的!”

 

何老没有想到洛云希会这个时候出现,吓了一跳,“你,你不是今天休息吗?”

 

“我不是……”洛云希正想解释,却发现屋子里还有一个人,一个陌生人,“老师,他是谁?”

 

何老的眼神有些躲闪,不敢直接面对洛云希疑问。

 

洛云希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转身跑进实验室,果然,实验已经开了!

 

所以,后天,是骗自己的,通道控制,也是骗自己的?

 

而她的老师,正好好的站在那里,和一个陌生人。

 

洛云希浑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,几乎要从胸口喷涌而出,绝望的瘫坐在椅子上,她死死地盯着已经无法挽回的实验,拼命的摇头,不会的,不可能,不可能……

 

整个实验室似乎都在眼前旋转,过去发生的一切像走马灯一样在脑海里回放,为什么是自己发现了时空穿越,为什么每一个自己都成了“帮凶”,为什么老师会鼓励自己研究,为什么……

 

“怎么会这样!”洛云希的嘶吼在空荡的实验室里回响,好像一头绝望的狮子。

 

洛云希一晚上没睡,本该苍白的脸色此刻却红的妖异,一双眼睛更是像妖兽异变一样,她丝毫顾不得自己的形象,跌跌撞撞走到何老的实验室,

 

“为什么?您告诉我为什么啊?”张开嘴的那一刻,洛云希的眼泪奔涌而出,她第一次冲着自己的老师这样喊叫。

 

“你为什么要过来?”何老不敢看自己的这位学生,他无颜以对,一张沟壑纵横的脸上流下两行清泪。

 

“您是我最信任的人啊!我对您……毫无保留,您是我最尊敬的人!”每一个字都在撕裂洛云希的心,要多心痛,才会有这样的嘶吼。

 

“您是我最尊敬的人啊……”洛云希绝望地重复这一句话,哭的几乎喘不上气,仿佛丢了半条命。

 

何老想要上前扶起洛云希,被她用力的甩开,她不肯让他再碰自己一下。

 

“你原本的计划是什么?”洛云希的语气冷漠。

 

“我……”

 

 

“哟,脾气还不小嘛?”旁边一个黑瘦的男人出言嘲讽道,说着还想要伸手。

 

“你做什么?”何老出言喝止。

 

“怎么,这时候演起师徒情深了?把她的实验卖给我们的时候可没见你心软啊”黑瘦男人对于这些知识分子的虚情假意表示万分鄙夷。

 

“让我想想,怎么处置你们呢?”男人玩味道。

 

“你答应过我,放他们两个离开。”何老灰了脸色,。

 

“别担心,我们老板可是最守信用的了?答应过的事,从来不会反悔。”

 

“洛云希,你来的可真不巧,如果你今天不来,你依然拥有一个好老师,可惜啊,你非要撞破这一切,啧啧啧”

 

那人轻蔑地看了一眼何老,不齿道:“你看看他,多不要脸,准备今天远走高飞,然后明天让人告诉你,实验出了问题,他已经死了,这样,他就永远是一个伟大正直的老师,哈哈哈哈

 

看看这个人,明明自私自利,却还想要名利双收,我呸!”

 

洛云希痛苦地闭上眼睛。

 

男人潇洒的离开,走到门口,好像想起了什么,回头笑道:“哦,女人,你不是问为什么吗,老头不好意思说,我替他告诉你,他儿子快死了,一直是我们砸钱才活了下来,那么个病秧子,宝贝的跟什么似的,至于你,不过是一个工具罢了,哈哈哈”

 

“哦,还有,好好活着,不然,你会后悔的。”黑瘦男人留下一句意味不明的话就施施然离开了。

 

洛云希整个人从头顶冷到了脚底,空气仿佛凝滞了一般,让人窒息,好像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向她包裹而来,让她喘不过气,所有的挣扎都毫无意义。

 

洛云希失魂落魄地站起来,“哈哈,哈哈哈哈……”世界哪有那么多两全的好事落在自己身上呢,洛云希好像失了神,一边笑,一边离开了实验室,不知道要往哪里走,是啊,她还能去哪里呢?从小到大,她所有的,不过是这一间实验室,如今,一切都是假的,假的!

 

“小心点,找死啊!”

 

“滴……滴!”“有毛病啊,撞死你怎么办”

 

“洛云希你干什么!”洛云希被人一把拽住,她人都不看就笑嘻嘻的问:“你是谁?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啊?”

 

“洛云希你睁开眼睛看着我,我是你师兄!”

 

陈墨来到实验室,发现乱七八糟的,门打开着,可是一个人也没有,走出来没多久,就看见马路上摇摇晃晃的洛云希差点被车撞到,一时间气不打一处来。

 

“师……兄,谁师兄,我没有师兄,我连老师都没有,怎么会有师兄呢,哈哈,我是谁,我也不知道我是谁?”

 

陈墨不知道洛云希发生了什么,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,生气逐渐变成心疼,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所以他强行把人带了回去。

 

路上,洛云希做了一个梦,一个好长好长的梦,梦里她还是一个孩子,每天跟在老师后面摇摇晃晃,老师教她读书,喂她吃饭,带她出去玩……日子一天一天过去,孩子长大了,能够和老师一起工作,学习,一切都这样按部就班,可是突然有一天,什么都变了,老师狠心的将她卖给了别人,任凭她怎么哭喊,老师都没有回头……

 

 

  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