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娘爱吃的小橘子

爱文学,爱德云,爱盗笔,爱江湖,爱你们~

风再起时37从哪里说起呢

  “老师!”

 

“洛洛,洛洛!”秦霄贤听见洛云希的声音立刻跑了过来抱住她。

 

“别怕,别怕,没事了。”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 

洛云希眼泪立刻流下来,哭着抱住秦霄贤,一边哭一边叫他的名字。

 

等洛云希哭累了,秦霄贤才放开她,让她躺下休息。

 

“我去给你倒点水。”

 

洛云希脸上泪痕未干,刚刚实验室的一幕幕反复在心头重演,如同凌迟。过去的一切都变了模样。

 

老师,你那天的眼泪,究竟是不舍还是愧疚?

 

洛云希喝了水,情绪稳定了很多,秦霄贤才开口:“发生了什么?能告诉我吗?”

 

洛云希摇摇头,微笑着说:“没事,只是实验成功了,我太高兴了。”

 

“真的吗?”秦霄贤惊喜道。

 

“嗯,明天,明天就离开好不好?”洛云希强忍内心的哀痛,无论如何,她也要保住秦霄贤,只是这次,我还是要对不住你了,洛云希已经有了决定,也许,这就是自己的宿命,一切,都是因为自己,她不能一走了之。

 

秦霄贤再次抱住洛云希,开心不已。

 

 

“咚咚咚!”

 

有人敲门,陈墨打开门的一瞬间就愣住了,

 

“谁啊?”秦霄贤端着一杯水走出来。

 

咚隆!水杯毫无预兆的掉在地上……

 

“老秦?怎么了?”洛云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 

陈墨飞快地想要关门,可是已经来不及了,四目相对的一瞬间,时间仿佛凝固了,每个人都定住不动。

 

来的人是张云雷和郭麒麟,就这样,猝不及防地看见了秦霄贤!

 

陶瓷杯在地上一圈一圈,滚到陈墨脚下。

 

张云雷和郭麒麟灵魂出窍,久久回不过神。

 

老秦怎么会在这里?那外面陪着郭清落的又是谁?!

 

好像过了一个世纪,外面长久的沉默让洛云希意识到似乎发生了什么,她忍不住起来看情况。

 

于是外面又多了一个被雷劈中的人!怎么会……这样?

 

“我们……是来道歉的,不过……现在……似乎有更重要的问题,需要,解释一下……”郭麒麟终于开口,尽管他的脑子里的活动已经不亚于一场战争,可是表面依旧保持着镇定。

 

“我们,可以进去吗?”

 

外面的秦霄贤接到张云雷的电话。

 

“今天不方便,你和落落先回去吧。”

 

秦霄贤虽然奇怪,但想到每个人可能都会有什么突发状况,也就不好多问,带着郭清落回家了。

 

张云雷和郭麒麟坐在中间的沙发上,秦霄贤和洛云希坐一边,陈墨坐另一边。

 

“虽然我一时不知道怎么解释,可是,这一切都是我的错,对不起。”良久,洛云希才艰难开口,

 

“洛洛……”秦霄贤不想让她这样说,急着打断,可是洛云希拉住他,示意他让自己说完。

 

“这件事,可能要从一个冲动开始说起……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