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娘爱吃的小橘子

爱文学,爱德云,爱盗笔,爱江湖,爱你们~

风再起时39

 第二天一早,洛云希和秦霄贤准备出门,下楼的时候发现陈墨已经在车库等着了,还不忘调笑他们:

 

“少爷小姐,请吧。”

 

洛云希和秦霄贤相视一笑,正要上车的时候,洛云希发现自己没有带实验室的门禁卡,就回去拿,让陈墨带秦霄贤先走,秦霄贤想等洛云希一起,可是陈墨一再催促,说那边已经在等着了,要他们先过去准备,只得先走。

 

洛云希看着离开的车,很久才回过神,对不起,老秦,你先离开,我一定会去找你的。

 

洛云希打了一个电话,电话里传来低沉的声音“想好了吗?”

 

“我要见你。”

 

洛云希到了郊区的一个小村落,就是很普通的那种,既不隐蔽,也不神秘,甚至村口还有聊天的村民。

 

洛云希循着地址找到了一栋房子,门口有两个年轻人在等着,看见洛云希就走上来,引人进去。

 

一进门,就看到了一个中年人,一身灰蓝色的中山装异常低调,可是那张脸明显没有经历过太阳和风沙的摧残,身上的配饰低调而考究,身材匀称,每一根头发都一丝不苟,看似慵懒随意的靠在椅子上,背却是挺直的。

 

看见洛云希,那人似乎很高兴:“见了这么多个人,只有你,发现了那老头的阴谋,也只有你,这么快的时间就几乎做到了我想要的。”

 

“所以,你,去了很多地方,还好好的坐在这里,估计是做了不少伤天害理的事吧。”洛云希不齿道。

 

“哈哈哈,果然聪慧。”男人毫不掩饰,自己是怎么到达这里的事实。

 

洛云希只觉得恶心和胆寒,一个背叛了自己无数次的人,能杀了自己的人,该有多可怕。

 

“你还想我做什么。”

 

“没什么,只是希望你这个实验能够更精确一点,而已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你看我只是一个可怜人,只是想回到过去而已。”男人脸上流露出一丝凄然。

 

卑鄙,可怜?拥有的时候不珍惜,失去了来这里装深情,我呸!

 

“我能力有限,做不到,怎么办?”

 

“没关系,你会做到的,不过,不要再像以前一样让我失望哦。”

 

以前?是啊,这个人既然来到这里,就不会只见过一个自己,而他一直没有成功,一定是“自己们”做了什么,让他没有得逞,如今,他一定有所防备了,自己想要反抗,要慎之又慎。

 

“我劝你,不要违背我,否则,我不知道我会做些什么?”男人漫不经心打开电视机,屏幕上赫然是郭德纲,王惠,郭麒麟,张云雷,秦霄贤,孟鹤堂……是所有人!

 

“你要干什么!”洛云希暴怒!

 

“不干什么,只是为了让你更心无旁骛的工作,帮你照顾你的家人,而已。”

 

“卑鄙!”

 

男人起身,从洛云希身边经过的时候,探身在洛云希耳边说了一句:“不要挑战我的耐心。”

 

轻飘飘的几个字,让洛云希汗毛倒立,这个人,是个疯子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 

评论(2)

热度(3)